close

阿K回到家,開燈看看

他還是走了…

吃完的東西也沒收拾

無奈了好幾下,想說明天週六放假

就這樣給他放著吧…好好休息一下比較重要

脫下衣服洗個熱水澡

回到房間,心中有那麼一滴滴希望他在身邊的希望破滅

只能抱著有他餘味的枕頭用眼淚入眠

『怎麼哭了…想我嗎?』你的聲音這時響起

「…你不是走了…不是還在生氣…還留下一堆爛攤子要我收拾…走開啦…」

感覺這時候像個小孩

『乖!我不是故意不幫你收的齁…只是想到一個東西就急忙出去了…別哭了,我不喜歡』

「什麼事你都嘛不喜歡!」

『對阿,喜歡你…就夠了』你摸摸我的頭,擦掉我的淚

我抱著你,頭躺在你肩頭:「是想到什麼…」

你把我臉捧起來,親了一口說:『是道歉』

換個姿勢,你讓我整個窩在你懷裡在我耳邊說:『我不該這樣質問你,你不愛質疑的語氣;

你說過你不會背叛我,即時我做了再多的錯事,只是當下的我真的很不爽…

又想到以前你們兩個…對不起,我小心眼!

昨天你扛了我回來,整晚幾乎沒睡

謝謝你…下次我不會在那種地方喝太多了

還有忘記把吃的東西清理好,不是我故意忘記…

而是為了要給你準備道歉的禮物…所以寶貝,可以原諒我了嗎,我不對,SORRY…』

你慢慢的說,我仔細的聽,我轉頭眨眨眼看著你,你孩子氣的臉龐有著成熟男人的表情

「我…我不生氣了…我也有錯…我也要道歉…」

『再這樣道歉下去,我禮物都不想拿出來了…』

我不懂。露出疑惑的表情

『因為我比較想直接吃掉你…』你低啞的聲音說著,也漸漸有了生理反應

馬的…一定要在這時候煞風景嗎…

「走開啦…死發情的野獸」我賭氣要下床

你把我拉回壓著我:『開玩笑啦…你看你又生氣』

「你確定你這樣壓著我、頂著我是開玩笑…」死色鬼…我要禮物…

『好吧,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你都不當我是開玩笑了…』

你的大手延著我的脖子、鎖骨到最敏感的胸前兩點

「嗯…我…要禮物啦…嗯嗯」

『乖…禮物他不會跑掉』說完,你低下頭含著我的兩點,輕輕的嚙咬

大手不斷在我身上種下情慾的火花,很順的滑進我的睡褲

輕輕的挑逗著我的象徵

被慾望攻陷的我捲起身子向你索取更多,雙腳已經環上你的腰,嘴裡嚷著還要更多的情慾詞句

房間春光無限…此時…有沒有禮物都沒那麼重要了

((早上醒來))

「幹…這死人又不懂節制了…還好今天不用上班」

我揉著我的腰抱怨著,明明就自己比較累

結果這支死豬的酣聲實在太吵了

害的自己沒辦法好好睡到自然醒

但為了自己的精神跟身體著想

於是舊計重施

只是這次是將他整個嘴巴塞住

然後再窩進他懷裡喬個舒服的位置睡

反正,他還有鼻子可以呼吸阿

心裡正在竊喜整到他同時

那隻豬已經先聲奪人把我抱個死緊

我掙扎著,直到真的快沒氣才出聲求饒:「大爺…我…我錯了…快沒…沒氣了…」

這才放開我讓我去旁邊喘大氣

『誰叫有人想先謀殺我,把我嘴巴堵起來的阿』

「誰叫你不能害我好好睡…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昨晚做了幾次…這幾天我又沒好好睡過…」

『唷~又我的錯啦』你又挑眉

我委屈的癟癟嘴轉過身不理你

你還是沒要安慰我的動作

最後,還是我認輸爬到你旁邊說:「我錯了」

『這才乖,親一個』

你在我嘴邊點了點,手撫上我的耳朵

「咦…這是…??」

耳朵上有東西的感覺

我爬到床頭櫃的鏡子一看

赫!!這不是我吵了好久的耳環

那時候我看上直嚷著要買

你說我耳環夠多了,不讓我買

加上又是大牌子做的

摸摸錢包,唉…我忍下來了

你從背後抱著我:『就說吧,禮物不會跑掉』

『你帶紅色的還真不錯看』你望著鏡中的我說

『別生氣了…好嗎?』

我沒說話,轉頭一吻

你也很有默契的接受我的吻,還加深了它

情人的魔力就在這

有辦法在做了錯事後

一點點的心意就可以讓你忘了他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