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ㄍㄡˊ

很難聽的鼾聲害很淺眠的我只好無奈的爬起來,順便把被子蓋到隔壁的豬臉上!

走進廁所沖了個澡走到陽台,點了支戒了六年的煙,

看看床上,一隻死豬已經睡到不醒人事

點起了支煙,

有個人陪,應該不寂寞了才對…

看著香菸隨著長度慢慢縮減,

思緒回到6年前…

 

『二連矢』啪!啪!

一支木乃伊怪就這樣應聲而倒,

看著自己最近剛練的小弓箭手仗著遠距離的技能射殺怪物升等,

老實說,坐久了也無聊!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而且三不五時還要去跟旁邊吸經驗的小服事去借幾個輔助技能幫助升級,

邊按著技能邊打呵欠,後來傳了句密語,

ID是:笨笨說:『安,我30級服事,請問可以跟你一起練嗎?我的技能…』

聽他說完,當下我是很想直接拒絕!因為多個人吸經驗只是拖累我升等的速度,

但後來想想…自己以前也稍微碰過服事這職業,知道他們也只能這樣練工,

就發發好心答應了!而且這樣也不用厚著臉皮去跟不熟的小服事要技能!

加入組隊後,雖然還是重複著同樣的動作,那個服事似乎也吸的很無聊,

就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起來!邊聊才發現,我們兩個有些相同之處:

一樣住台中,一樣學生,不過他國2,我國3

一樣都是跳伺服器重新創人物,而且創的人物剛好都是一支弓箭手跟一支服事!

聊一聊都忘記時間,直到有人敲我MSN縮下遊戲畫面看看才發現已經2點了,

隨便回了MSN幾句就又縮回遊戲畫面跟搭檔的服事說:「2點多了,我該下囉!」

他也說差不多了,就一起離線!下線後想想…還要睡嗎?

照理說是該睡了,加上現在是國三!功課壓力很重,結果最後還是坐在電腦前聊MSN到早上六點多。

跟奶奶說聲「我去上課了」就背著書包晃到一家早餐店,等到奶奶的摩托車經過早餐店後,就回家開始補眠!

誰說國三就該乖乖唸書呢?


之後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起練等級、一起解任務,也聊了不少東西!

不過只是個遊戲,也能跟陌生人聊那麼多!說實在,還真不知道為什麼,

11/13那天上線聊天,你說:『欸…我們都這樣練等認識多久了?』

我想想:『就說2、3個月吧!怎?』

你說:『喔…後天是我生日欸。』

我說:『是噢,先祝你生日快樂阿!』

你:『哈哈,謝啦!那…我有沒有生日禮物?』

我:『哈哈!想那麼美喔?每天都這樣吸我的經驗值了,還敢跟我要禮物!找死阿小鬼!』

在螢幕這頭的我打這串字的時候笑了出來,我弟看了我一眼就說白痴!

你:『吼!別這樣嘛!』

心中忽然冒出他說打這串話的時候會不會有撒嬌的感覺…

結果我們兩個人聊的太開心,有支Boss級的怪就直接衝過來都沒看到,

就…掛掉了!兩個人躺在地板上就很無奈的只好按Esc健回到重生點!

在重生點回血跟回魔的時候又開始討論起【生日禮物】這個東西,

最後我就妥協了,直接問你:『那你要什麼?』

你:『哈哈!就知道你對我最好!我要一支賤兔娃娃』

…螢幕前的我就很無奈說:『先生,我以為你只是要遊戲的什麼東西而已,你跟我說要賤兔,我從哪生給你阿?』

你:『不管,你剛答應我的!』

我:『………好吧!那你要怎麼拿?』

那時候的我不相信【見網友這件事】,想說這樣逼他,他應該就會放棄,

結果他竟然說:『這個禮拜6下午你不用上輔導課,我們就約在…』

………原來現在小鬼那麼大膽,雖然我們兩個都是男的!應該是不會怎樣,

但…連我課表都背起來了!感覺…還真詭異…

原本是我想逼他放棄,結果最後是我被他激到就直接回:『好啊!沒在怕的啦!』

你:『哈哈!!還是你最好。那我的手機是…』

我:『嗯,我的是…』

看看時間不早了,反正手機都有了就互說晚安下線,

下線後的我看著手機螢幕,想說…小鬼會直接打來嗎?

剛這樣想,手機就響了!呵!!真的假的?

結果來電者上面顯示的不是【笨笨】

而是當時因為班上瞎起鬨而在一起的女友!

『喂…怎麼今天沒來學校?又玩電腦完到早上喔!』妳說。

我:『差不多啦…』

妳:『先生,下次不來也說一下嘛…害我很擔心』

我:『嗯…下次知道了!你有幫我跟老師說我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吧?』

妳:『有說了,不過老師不大相信就是了!小心點!我們都國3了…考試…』

之後是一大串老師常會對我們說的話,假裝很認真的聽完我才問:『那妳怎麼那麼晚還沒睡?』

妳:『在看某個沒良心的傢伙會不會打給我阿』

我裝死:『誰?!原來妳還有別人喔?』

啪!!我的後腦遭到一個熱熱又軟軟的東西重擊,轉頭看,

是個女孩站在我面前,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提著剛剛襲擊我的…湯麵,臉上還帶著不爽的表情

『誰有別人你給我說清楚喔!』妳很怒的大聲說。

我摸摸頭說:『小聲點啦,想我等等被罵喔!』

妳臉還是繃著說:『反正你被罵也都不在意,又沒差!拿去啦…知道你一定又是玩電腦玩到沒吃飯。』

套用剛剛某個小鬼對我說的話:『還是妳最好』外帶個吻在她臉頰上!

妳就因為這個吻,什麼也沒說的幫我拆起湯麵!

今天晚上,是妳躺在我床邊!


考試的壓力、女友的緊迫盯人,就這樣一學期過了!自從那天和笨笨見完面,心中就出現很奇怪的feel。

明明就只是匆匆的見一面,我就趕快騎腳踏車回學校陪女友了!

都過幾個月了,就是有種…想再見面的慾望。天天這樣上線、練工有點滿足不了我了!

而我跟女友的關係也因為遊戲的你漸漸隔閡…

妳總是帶著吃的晚上到我家,看到我還窩在電腦前沒去上課、吃飯跟我吵架,然後悶不坑聲的幫我張羅吃的!

一開始我也只能盡快的跟笨笨說再見,然後再去好好哄妳!

過了一段時間,我也不耐煩,還是等到笨笨下線了,我才下線去面對不想理我的妳跟已經冷掉的食物!

也許沒基礎,下學期開學後的兩個月…我們分手了!

我只有一句短短的對不起,還是很俗辣的用寫信的方式,不是親口說!一年多了…說沒感覺是騙人的吧!

我也因為曠課太多次,老師就到家裡跟奶奶進行家庭訪問,我假裝去上課的謊言也就被拆穿了

種種不順的事情讓叛逆的我最後什麼話都不說直接離家出走!

就因為都在外面遊蕩,靠著手上僅有的零錢這樣過活都沒上線,你才打了電話過來,問我怎麼都沒上線。

我:『因為我都不在家裡』

你:『不在家裡,那你在哪?』

我:『在你心裡阿,哈哈』

你:『喂…我很認真的問欸!』

我:『好啦,幹嘛這樣,是我心情不好還是你?』

你:『哼!』

我:『沒什麼事啦,就心情不好,家裡跟學校又都在通緝我,不想去…就在外面囉!』

你:『幹嘛這樣……』

你拉哩拉咂說了一堆,不外呼救那些擔心的話、關心的話跟叮嚀的話,聽的很煩,我就不爽的大聲說:『說夠了沒啦?』

你不出聲,吼完我才想到根本不甘你的事…不應該對你發脾氣才說聲:『對不起,我很煩,很多是接踵而來…我受不了』

說完我有點哽咽了,你才說:『你在哪?』

我:『當初見面的麥當勞。』

你:『等等喔,我騎腳踏車過去找你。』

掛掉電話我才發現,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時間是凌晨1點!

過沒多久,你來了,看見我狼狽的樣子,只叫我上車,還拿了件外套給我,

你載我到了你家,小聲的對我說:『噓…小聲點喔!我爸媽在睡覺。』

我們就這樣躡手躡腳到你房間,你翻出衣服、褲子給我,叫我先去把n天沒洗澡的味道跟疲累洗掉…

洗完,我跟你躺在床上,你問起我到底怎麼了…

我慢慢的說,說到最後也許是睏了,就直接睡著了,閉上眼睛前,我感覺嘴巴濕濕的…

早上醒來,張開眼睛你的臉瞬間放大在我面前,我嚇了一大跳,才想起來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倆姿勢很曖昧,手是放在對方的腰上,雙腳是互相交錯!可能我比較敏感吧,兩個又都是青春期的男生,感覺…某部位怪怪的!

我動了身想起床,你被我吵醒,揉揉剛睡醒的眼睛問我要幹嘛,

我:『想上廁所。』就趕快摀著褲襠跑進廁所。

在廁所裡的我聽到你跟你媽的對話

『起床了!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

你:『媽,我肚子不舒服,今天不想上課。』

『怎麼一天到晚都在肚子痛…隨便你了,我去上班,自己跟導師說理由。』

原來我們兩個是同國人阿,哈哈!

等到生理現象比較退的我才走出廁所,你問我怎那麼久,

我:『大號咩,欸…我肚子餓了!』

你:『走吧,我們去買吃的!反正我媽都出門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親密…


『幹…』被煙燙到的我才回過神,恍神都恍到忘記自己點了跟煙…抽煙的人手上幾乎都會有煙疤吧!

把所剩無幾的煙蒂踩熄丟掉,背後忽然有個溫暖的物體貼上來,

『那麼快就醒了?』背後溫熱的物體說。

我:『是阿…被隻笨豬的酣聲吵起來。』

『我嗎?哈哈!你不是應該習慣了?』他說

我轉正面回抱著他:『去你的…這種事誰習慣的了?』

你抬起我頭說:『你阿!誰叫第一個睡我旁邊的男人是你!』

我看著你,舔舔嘴巴說:『天知道是不是…』

你的手不安分的亂摸著,剛激情完的身體起了反應,不自禁的發出你想要的聲音你才說:『不是你,還有誰?』

我打掉你亂來的手有點喘的說:『還有那個跟你在一起快兩年的人阿…』

你手不死心的進攻著說:『她是女人,你…不是!你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最後一句話讓我聽的很爽,親了你一下才甜滋滋的說:『我也是!』

6年前,是你改變了我!

當了14年的異性戀,

第15年,我因為你,變成同性戀!

是個轉變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