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抽起了煙』你看著地上的煙灰說

「沒阿,就莫名的想抽,不自覺點了起來」

你皺著鼻子露出不高興的表情

我知道你不愛我抽菸

我撒撒嬌的抱著你說:「別生氣啦…你也知道我很任性的」

『嘖嘖…也有人說過要改的吼!改到哪去了阿』

…我無奈了好幾下,一定要這樣ㄉㄧㄤ我嗎

你見我臉色開始不對就轉身就把我壓在下面,手已經不開始安份起來

剛剛的激情加上現在的挑逗

讓很敏感的我不自覺呻吟了起來

你啞著聲音說:『我就愛你這聲音…剛不是有人求我原諒…我比較喜歡身體力行欸…』

嘴邊說著曖昧的話語,手跟身體也一直磨蹭著

我沒回應你的話,既然要身體力行…何必那麼多話

嘴一靠近你最敏感的耳朵,你和我不自覺的交纏著

一點一點激情的春光和激情迴盪在房間裡

隔天早上,拖著不情願的身體認命上班去

一進配菜室,熱型的學長就給了我ㄧ個大擁抱外加早安

昨天激情的後遺症還沒退,早上又被那麼用力的抱一下

我都快散了,吊個很大的白眼給學長看說:『學長…沒必要那麼熱情吧…』

學長聽聽我很沒力的聲音,才鬆開我,看到我這沒力的樣子

用很欠扁的語氣說:【嘖嘖…昨天又被壓著做好幾次噢】

我臉皮薄什麼話也沒說就把包包放到辦公室後開始換裝起來

才剛脫掉上衣,學長就【哇】超大一聲嚇到我

我回頭就問學長幹嘛大驚小怪的

學長就用很淫穢的笑說:【你自己看看你身上成怎樣了】

邊笑邊說…還真像個死色老頭

我往下看看胸前的、脖子上、肚子上…噢…誰准他在我身上種那麼多草莓

由於我皮膚白,加上現在又氣又怒,不用想我現在光著的上半身已經紅掉了

結果只顧著生氣,都忘記眼前還有一個已經笑到90度氾濫的色老頭在看著我

等到我回神的時候,已經都不知道過去多久才想起!阿~我是來上班的齁

才急急忙忙趕快換制服,換完制服才又想到…剛剛學長好像從頭到尾都在場噢…

那不就看光了?

也來不及多想,我家協理就跑進來看發呆的我劈頭就開始唸唸唸說我該做什麼了

我也就快開始我的工作,學長最後去哪了…我也來不及多想

(男生廁所內)

【哈阿…唔…ㄚ哈哈哈阿】

一聲聲屬於男人的低吼跟著搓揉的聲音

兩個節奏搭在一起很難不讓外人對裡面那位男士有暇想

隨後傳來的是略大聲的低吼跟有液體滴入便池的聲音

廁所內的男人用衛生紙將殘餘的液體用衛生紙處理完後開門走出

到流理台前面整理剛剛因為DIY而弄亂的亂裝

鏡子中,一個戴黑框眼鏡,將短髮抓的很MAN,穿著黑色襯衫跟時下灰色宅管褲的男人

臉上還有剛剛DIY留下的紅氣,邊整理衣服邊唸著說

【死學弟…什麼也沒想就在我面前表演脫衣秀是不怕我直接壓著他…】

學長腦中開始有著畫面…要是這樣…在他身上留下痕跡的應該就不是那個小他一歲的男朋友了吧

甩甩頭,拋開不改有的幻想,賺錢上班去比較重要

剛剛的抒發…就當作一時意亂情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