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前置備也開始上工

結果不知道發什麼瘋

今天生意特別好

剛收完一桌又來一桌說要吃飯

昨天又太操…結果等到休息時間

我已經整個虛脫在地上不想動了

最慘的是都沒人理我

噢…後來總算有個好心人直接把我抱起來到吃飯的椅上

想說哪個PT那麼好心

一看…不就是害我今天差點忘記要上班的學長

原本想說被好心人抱起來的笑臉立刻垮下來

【欸…看你太累抱你起來吃飯,還這樣瞪我!你太OVER囉】學長也回瞪我

「都你跟我啦賽害我今天差點忘記打卡遲到,又害我被協理唸唸唸…你看看你造的孽有多少」

【靠…是你自己成果太豐碩在回想內容的齁!少牽拖!說謝謝】

「為什麼!!」我抗議

【不說?那你別想吃飯了】

我還在納悶為什麼要說謝謝跟不說謝謝為什麼就不能吃飯的原因

剛從廚房拿員工餐出來的領班阿姐就大聲嚷嚷:[欸…你們倆個別大白天就在這亂來嘿!要親熱去裡面啦…早知道你們有一腿]

今天是所有人跟我犯沖嗎…我立刻回擊:「什麼亂來啦…我沒力站起來吃飯咩」

[是齁…那都坐到椅子上了,怎還有人還是被抱著蛤]

我才回頭看看,學長無辜的瞪大眼睛扒在我身上

「赫!!對齁,你怎還抱著我!」兩個人黏著好熱阿…

【因為你不說謝謝,我只好抱著你不讓你吃飯阿!說不說】

說著說著,學長早上的淫笑又露了出來

我臉上N條黑線…為了我的胃和貞操著想

「謝謝…滾啦!!!」

學長也很聽話的離開,還摸摸我的頭說了聲乖

…我不是小狗啊!!我只是要吃飯

心裡OS不斷詛咒死學長

早知道就不跟他出櫃了…變的現在瘋狂吃我豆腐

『唷…我還真不知道我的親愛學長那麼早就在跟別人親熱噢』很酸的語氣從我背後響起

今天我真的犯沖了…

站在我背後的…是我家佔有慾超強的學弟兼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