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在安靜的角落閃耀著

一間間G吧成立在這裡

同圈稱這裡為墮落天堂

一個個有需求的人在這尋找慰藉

阿笨也在這群人中悶著頭喝酒

就是不爽…憑什麼他家那隻可以給他這樣抱

你解釋一句不就好了…一定要扯成這樣嗎

純飲威士忌一杯入喉,喉嚨、肚內都是一陣熱源

眼前一具具BODY交纏著

男人的本性在舞池顯露無疑

不知道喝了幾杯,也沒意識怎麼回到家

早上起來頭整個都炸到爆

眼睛勉強睜開一條線

看著床頭櫃有著紙條跟一杯涼掉的濃茶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起床,所以我先上班去了,如果起來了,濃茶喝點吧

雖然我覺得一杯應該不夠解你的酒!真不舒服就再休息吧…!  By阿K」

喝掉濃茶,噢…難喝的要死,下床開始尋找吃的

桌上空空的,只有瓶他喜歡的綠茶

冰箱只有水餃

看看微波爐,有拆好的微波食品

調好時間,按下開始鈕

等到吃完…才想起那個上班的人…那個扛他回家的人…那個幫他打理好一切的人

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

洗了把臉,穿了衣服便出門

他…會喜歡那個東西吧

((辦公室晚上))

[你今天是怎樣…早上掛著兩顆黑眼圈來上班,又不要命的什麼事都做,看你現在像什麼,昨天不是才要你好好休息?]

「沒啦…昨天就快掛了,沒睡好,所以今天又這樣了…」我又趴在地上有氣無力回著

[…再爆肝阿你,嘖嘖…!]

[欸…阿澤,下班啦]

【摁阿,阿K怎啦,昨天晚上不是讓他回去好好休息了】

學長邊說還邊戳我這具屍體

[阿災勒,不知道要跑去爆肝做什麼了]攤攤手,領班阿姐也無力了

【嘖嘖…無言!欸,你這樣還可以騎車回家齁】

「可以吧…再讓我咪一下…門我來鎖…」

隨即我就不醒人事了

揉揉眼睜開看看時鐘,09:00

稍微睡了40分鐘

腳勉強動了,才慢慢走出餐廳

坐在外面麵包坊的椅子

不是很想回家,雖然他應該醒來回宿舍了

昨天他走後,自己想了一下

不是應該在那時候耍任性…

也知道自己好聲好氣說一下,再撒個嬌

應該就沒事了

唉…後來還是他在G吧跳舞的朋友看到他家那隻在裡面喝到不醒人事

才趕快去扛他回來…在G吧喝到死…

是想被生吃活吞嗎,夠笨了他…

扛他回家後,吐了他整身,好不容易幫牠擦好身體

處理完自己,已經4點多了

想說咪一下也好!

擁著他的體溫和酒味入睡

就是今天他為什麼掛兩個黑輪上班的原因了

10點了

還是得認命的回家好好休息…讓兩個人都沉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