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阿笨,你怎來啦]我家領班阿姐一直很愛我男朋友

『沒阿,想說肚子餓來看看你們家還有沒有營業,結果在門口就看到我家親愛的學長在跟別人摟摟抱抱!』

[哈哈…你幹嘛說的阿K像你男朋友一樣!還是其實是你跟他…]

女人八卦的天性在這時表露無疑

聽到這句話我縮了一下,畢竟我才來這裡工作半年,可還有沒要出櫃的打算

正要接話,我家學弟就開口:『想太多了,要對他有意思,領班姊姊,妳比較像我的菜』

邊說邊靠近領班阿姐,只差沒把手摸上去而已

又不是我願意給學長抱著的,幹嘛這樣刺激我

[噢呵呵呵~~死小鬼頭,別亂說話了!我們是沒營業了,但有員工餐,一起坐下來吃吧]

領班阿姐整個就是被說服

『學長、阿澤學長,一起坐下來吃嘛』阿笨用很酸很酸的口氣說著這句話

我的心裡很不好受…不爽就說出來…我討厭你這樣酸我

【不了,我樓上還有事你們吃吧!阿笨學弟,別欺負你們家學長了,你看他那麼累都快哭出來了】

((誰要你關心了…臭學長…都你害的…))我心裡OS

阿笨挑了一下眉,看看我,還是很酸的說:『我跟他都認識幾年了,他OK的啦!』

『學長,你說對不對』用著很無害的笑對著我說

我點點頭,不想說話的原因…

怕的是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然後飆一句髒話

[好啦好啦,不鬧了!阿澤,等等我再拿一些上去給你吃]

領班阿姐看氣氛怪怪的趕快打圓場

很尷尬的吃完飯,領班阿姐就跟我說:[阿K,你臉色怪怪的,看你今天又很累,你要先回去休息嗎]

「那晚上怎辦…協理老大會抓狂吧」

[安啦,有我!你趕快回去休息吧,你時數多那麼多,怕殺小朋友]

『對阿,學長,學弟很擔心你欸…我送你回去吧』

[嘖嘖…你們倆個一定有什麼齁!對他那麼好,真不公平]

『誰叫我都跟他認識那久了,習慣啦!學長走走走…領班姊姊掰掰』

我就這樣被一個披著狼皮的人(?)拎著上車然後…回我家

((回到家))

『你要解釋嗎?』你口氣很不好的質問我

「我解釋…你會聽嗎」我也不是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但我很不爽!』

「你自己也跟領班阿姐打橋罵俏…」

『要來比?』你又挑眉了

『你知道我喜歡的是男人,怎可能是那個女人!但你不一樣欸…阿澤學長性向別說你不知道!』

「所以你還是認為我剛跟他怎麼了嘛!」

『我沒這樣說,但我還是不爽!這樣抱你…只差沒把你壓在下面做而已』

「幹,是誰把我用成這樣啦,不然我會被操到沒力站起來吃飯逆」我還是克制不住講了你最不愛的髒話

『唷唷唷~~怪我了啊!不然不要做阿』

【磅】隨著你甩門而走的聲音…眼淚開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